★『涵茗尔』の世界★

莪有时很emo、有时很抓kit、因为···莪の心情、没人能理解。

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

[重新来过、重新开始]

好久没来这里更新了、
回到这里总是想起了很多属于自己的故事。
可是这些都是伤心回忆、并不能重新来过。
这些日子、
我自己想了很多、
看开了很多、
明白了很多...
这些是我早已了解看清、
为了不再让自己受伤了...

我不再是以前的我、
因为我知道已经不能回到过去、
只有重新来过、重新开始、重新生活才能让自己成长。

在过去的日子里、
发生了很多开心的、
伤心的事、
但我总是坚强的自己承担、
因为我知道、只有自己靠自己、才是最好的。

在别人眼里、
我总是做坏人!
但、
我并不在意别人的眼光、
只要我没做错事、我就不怕!

18岁了、
要长大了、
要成熟了、
别在像小孩子了....
已经在读学院了、
该为自己想想未来了....

为自己努力、也为家人努力!

我的人生继续重新开始!

加油啦!

读书工作、
努力存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!!!!
哈哈哈!!!!

还会继续来更新、
我的新生活....

[不要活的太累 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 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 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 天天快樂才對]

其实并没有‘完美’这两个字 很多人总是在追求完美 当你在追求的过程中 往往遗失和错过了一些事情 当你以为达到完美的时候 那所谓的‘完美’已不再是完美了。 没有完美的女人,没有完美的男人 没有完美的情人,没有完美的爱情 没有完美的故事,没有完美的结局 完美总是我们自己所想像出来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